貓狗祖譜大公開

貓咪品種智商排行

作家 / 寵物王國 報導

一般家貓平均智商相當於3-5歲幼童,牠們能明白人類的言行舉止,甚至會模仿與學習人類的動作。但有的時候我們提出指令卻沒有得到喵主子回應,其實不是貓咪不懂,只是懶得理你?!


猜猜看下面5種貓咪哪一種最聰明呢?  

A.美國短毛貓 B.緬因貓 C.波斯貓 D.斯芬克斯貓 E.豹貓

確定答案後往下拉,看看你有沒有答對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五名:夏特爾貓

又稱為【法國藍貓】,一身灰藍色毛短而茂密,眼睛大呈現金色。性格溫順且獨立性強,忠心於主人。容易相處不愛叫,喜歡安靜。

 

 

第四名:暹羅貓

貓界中的貴族,最早期東方短毛貓種之一。性格極為機警,能夠揣摩人類感情及心意,非常多話黏人。

 

 

第三名:峇里貓

由暹羅貓培育出來的長毛品種,與暹羅貓一樣,性格十分活潑,善於大聲喵喵叫來表達。精力充沛愛玩愛到處跑跳。

 

 

第二名:豹貓

虎斑貓的一種,屬於中型貓,身型較長擁有精壯身體。活動量高,個性跟外表完全相反既友善又獨立、親人且愛玩水。

 

 

第一名:斯芬克斯貓

又稱為【加拿大無毛貓】,是由於基因突變而產生的品種。雖然外表不太可愛友善,但極度聰明,肌肉發達體格強健,集所有貓咪優點於一身。但因為無毛,對外界溫度調節能力較差,既怕冷又怕熱,與一般貓咪不同的是牠會出汗且對陽光敏感,應避免長時間陽光直射。

100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