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狗鬆一下

4/11國際寵物日-快抱抱你家可愛的寵物

作家 / 寵物王國 報導

 

根據統計,全台寵物貓、狗數量已超過230萬,相當於每10人就有1人家中有養寵物,寵物的種類也越來越豐富,在享受寵物帶給我們的歡樂時,有妥善的照顧這個可愛小寶貝嗎?

 

 

 

4/11國際寵物日,讓孩子們吃一頓讚的、好好陪伴自己的寵物吧!

 

 

F推薦商品-狗狗玩具

 

F推薦商品-貓咪玩具

 

 

(圖片出自pantip)

國際寵物日(National Pet Day),此節日於 2006 年美國一名動物人道救援主義者 柯琳佩姬所創立,時間訂在每年的 4 月 11 日,柯琳佩姬希望透過寵物日的設立,慶祝寵物帶給人們的快樂跟幸福,也勸導想要純種犬貓的飼主,第一時間能夠聯繫動物福利組織,而非繁殖場,以「領養」的方式來購入寵物(Don’t shop! Adopt.)。

 

 

國際寵物日創立後便受到國際關注,並開始流傳到世界各地,許多大明星例如: 泰勒絲、艾倫狄珍妮、瑞奇賈維斯、希洛格林、吉米法隆、威利尼爾森、凱文貝肯、賽斯梅爾和卡麗安德伍...等等,都大力推廣以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。如今「領養代替購買」也成為不少人想要養寵物時,會優先考慮的原則。

 

 

除了國際寵物日以外,柯琳佩姬致力於動物福利方面,她也創立了3/23「國際小狗日」、8/26「美國狗狗日」、10月第一周的「美國全國遛狗周」,以及10/1的「世界黑狗日」。

 

 

135
252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