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5反詐騙

【寵物王國】提醒您 慎防詐騙
近期詐騙猖獗,貼心提醒您。

※小心詐騙!反詐騙五招!※

1.詐騙能篡改電話號碼:
歹徒可能假冒、篡改來電顯示成客服電話、銀行電話、傳真號碼或其他市話及手機號碼,請不要上當!
接獲電話不要提供銀行來往的電話、信用卡資料等等...相關金融資訊,對方可能篡改成您提供的電話號碼撥給您已博取您的信任。

2.詐騙專挑非上班時間:
相關人員不會於非上班時間,以訂單或簡訊與您聯繫訂單或修改訂單事宜,若您接到不明來電或簡訊請您留意。

3.詐騙話術您勾錯選項or不小心升級:
付款方式沒有"分期付款"與"自動扣款"的選項,更沒有升級經銷商的功能。會計、財務部門也不會主動致電與您聯繫,要求至ATM操作系統,請您千萬不要受騙!

4.不要去ATM操作:
ATM沒有任何"取消設定"的功能,尤其不要以"英文介面"做任何操作。詐騙也會用假的來電顯示,冒充任何人指揮您用ATM把錢匯到歹徒戶頭。

5.不要怕麻煩,小心查證:
防止新型態網路詐騙,呼籲全民提高警覺反詐騙。若您有任何問題切記別因小失大,也請勿受恐嚇。

如接獲可疑電話請撥打反詐騙專線0963682828
「165」防詐騙專線(24小時服務)

寵物王國客服電話 07-352-8777 (週一~週五 09:00~18:00)

內政部警政署165防詐騙 https://165.npa.gov.tw/#/
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